咯偶狗

随缘

我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着你的背影

我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着你的背影

你会在哪里出现?又会在何时出现?

我总是会停下脚步回忆着我们的点点滴滴

可惜已经回不到从前了

我想对你说的是我永远爱你

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希望你也在好好生活

或许我们的相识就是一场梦

梦醒了  缘也就断了

我没有因你的消失而落泪

或许早已习惯了吧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想起与你分别那天

你从我的屋子中走了出去

我手足无措 不知道该如何将你留住

这就是我们之间无法逾越的鸿沟吧

我怕说错话刺激到你 不想看你抓狂的模样

但你却如此冷漠 似乎我们从未相识过

当时我多么希望我们从未遇见过

而如今又在不经意间想着你

今晚的风吹的我好冷

你不在。

我脑海里闪过曾经一起跨年的一瞬间。

我们的手紧握着 我舍不得松开

你被冷风冻的发红的鼻子显得如此可爱

你笑盈盈的看着我

我的眼里只有你

我在人群中穿梭着

今年也还是没遇见你

你是不是早已逃离了这里呢

我不知道

希望你此刻也是在默默地想我。

灰沉沉的天空 下起了纷纷扬扬的雪

我哈了哈气  想让双手暖和些 

但怎么搓都搓不暖  吐出的气飘扬在空气中很快消失在冰冷刺骨的风中

它就像纯白色的丝绸 却轻柔的摸不着

我想让风把我吹的清醒

告诉我你早已不在

今天是你不在的第六年

也是我想你的第六年

这几年里我过得浑浑噩噩的。

遇到了很多和你长得像的人

却又无法代替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