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偶狗

随缘

重逢

我想这是一次久别的重逢

我们没有说过多的话语

只是紧紧相拥着

皮肤隔着间衣衫却时时传递着温热

但这是不是溢出的汗珠却远不及我对你的爱

这纯洁真挚的爱

未将告诉任何人

包括在我心目中无可替代的你。

我会将这份爱意永存

直到腐烂在心底也不愿告诉你

你的发丝依旧如此柔软

身上的香味依旧浓郁 熟悉

你不知道

在夏日炎炎 接连不断的蝉鸣接连不断

仿佛是在倾诉着我对你的暗恋之情

想将你永远陪在我身边

永远的...永远的...沉睡在我身边

这里很寒冷

但没关系

你恬静的睡颜一直温暖着我的心房

伴我永久入眠吧

这一次不会再让你逃跑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