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偶狗

随缘

人偶

我是一个人偶。

是当初主人的父亲精心为她打造的生日礼物

第一次遇到主人时

我早已被她的美貌吸引住了

她的眼睛如一颗蓝宝石在漆黑的夜闪耀着独特的光芒  

没错 她是我一生认定的主人。

我永远深爱着她

陪伴了她许多年

从她大学毕业一直到工作搬到另一个城市

她一直带着我四处奔波。

我很自豪—— 她是我的主人。

在临睡前 她总会用含情脉脉的眼睛盯着我看

唯一让我害羞的是她在熟睡时总会搂着我睡

她的体香如花香般浓郁

在夜深人静时 我会偷偷闭上眼睛在她的温柔乡中入睡

毋庸置疑的是

我敢肯定我是世上最了解她的人

在她难过 开心 烦恼 生气时都会把所有藏在心底深处的秘密告知于我

我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偶

直到有一次  主人回到了家

我的心情如此激动 要是可以变成人的话 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冲到她面前并给她一个吻。

但与往常不同的是

心思细腻的我察觉到了这次的关门声竟如此沉重

我的心咯噔了一下

真想知道卧室外主人是什么样的深情

但我动不了啊。

这是我第一次痛恨自己仅仅是一个人偶

真想变成人啊

主人进来了

红着眼眶

脸上满是泪痕

我却只能直勾勾的看着她

真想伸出手臂拥抱你

主人这次没有去洗澡

直接搂着我在哭泣

我的泪水浸湿了我的躯干

啊...我亲爱的主人 在我不在你身旁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我期待着这一次她讲她的故事告诉我。

但并没有

只是在寂静的夜无声的痛苦着

 我第一次迫切的想要自己成为人。

我不能说话

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哭泣

我的主人。

啊...我的主人 真想伸手擦拭你脸上的泪水

这一次我没等到主人睡着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我做了个很漫长的梦

梦到自己真的成为了人 与主人幸福的生活着

我的脸上挂着笑 她的眼睛弯弯的像月牙。

我惺忪的睁开了眼

咦?

为什么胳膊会有种酸痛感

我悄悄地侧过头

主人竟被我搂在怀里

天 我是还在做梦吗

我掐了掐自己的脸

啧 好痛

我偷偷地起了身

却没料到小小的动静让主人惊醒了

我的心脏砰砰跳着

幸好隔着点距离她听不见

啊 大概听不到吧

我尽量让自己的表情不要太紧张

让我惊讶的是

她竟没觉得害怕 

笑了笑

她笑起来真好看 小小的脸上浮现出可爱的小酒窝

在我痴迷于她的脸

她向前扑在了我的怀里

早安 我的人偶

早安 我的主人。

这辈子    来世

我只会忠诚于你一人。 

评论

热度(2)